南明墨笺

这里南明,糖转刀写手(自从玩了游戏开始咕咕咕),以下是了解的圈子
Mc(herobrine是生命之光!)
第五(bug)人格(表白红蝶小姐)
凹凸世界(粉所有白毛,表白鬼狐)
欢迎私信扩列♡

一个小脑洞

鬼狐视角√

我很讨厌他那种人,
头上有象征神圣的光环,
手中有一个不开心杀人的权利和力量。
明明说喜欢梦想,
却漠视坚持却失败的弱者。
他们能不动声色地致人死地,
给予别人痛苦,
漠视生命,
对生离死别于讽刺。
我真的好讨厌他们!
我想把他们踩在踋下,
用他们的方式对他们。
可是
当我参加凹凸大赛,
我改变了这个想法。
——他是一名真正的天使☆

差点刀了自己🙃
晚安♡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