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明墨笺

这里南明,糖转刀写手(自从玩了游戏开始咕咕咕),以下是了解的圈子
Mc(herobrine是生命之光!)
第五(bug)人格(表白红蝶小姐)
凹凸世界(粉所有白毛,表白鬼狐)
欢迎私信扩列♡

我想看你穿这个(上)

ooc鬼狐一族摸耳订终生
可能有人懂这个梗
小学生文笔
第一次写文
如果没有意外 应该是个小甜饼
超级短
可能会有后续
看有没有人看吧
这里是一个从画手变文手的人(而且语文才考70分,并且身为一个画手 从来没产过粮🙃

"我想看你穿这个"
这是丹尼尔回收并收留鬼狐天冲的第一句话。
鬼狐看着面前所谓的救命恩人210cm的人拿着一条169cm带着金色小星星的洛丽塔裙子,内心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。
虽然不乐意,但是抱着这个总有一天能逃出去的希望,鬼狐天冲还是乖乖的换了衣服。(丹尼尔大人擦下你的鼻血)
好可爱,妈妈我要娶他。
丹尼尔揉了揉鬼狐的耳朵(真软),一脸微笑(花痴)地说:"好了,不玩了,带你去看你住哪里。"
鬼狐无奈地说"衣服…"还没说完,蛋妮儿说:"习惯就好了。"鬼狐:? ? ?
穿过一条条走廊某丹还在想这只小狐狸怎么这么乖(可爱),但某狐就很尴尬了,内心全是丹尼尔摸了他的耳朵。
"到了,你以后要住在这"
"好的,谢谢丹尼尔大人"某狐的脸不自觉的脸红了,然后走进房里关上了门。丹:这么冷漠,不过总有一天他是我的,话说脸这么红不是发烧了吧。
鬼狐瘫在床上,思考人生(思考计划)。八点半了,洗澡去。思考完后,鬼狐拉开衣柜的门,除了睡衣带小星星正常(???),其它的全是女装,而且大部分是裙子(全都有小星星(ಡωಡ))。鬼狐只有他手上唯一的男装!(记住这句话)
(鬼狐天冲:mmp,我吃柠檬蛋妮儿)

留下红心心和小蓝手|。・㉨・)っ♡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